這2天也不知道自己在忙啥!

週末晚跟朋友出去吃飯,
原來機場邊深夜的天空這麼美麗、這麼寧靜!

人真的需要偶爾撇下手邊的很多人、事、物,
好好的放空自己!

是"放空"喔!不是放鬆喔!

第一次各自出門後你比我早回家,
接到你的來電讓我大大的驚嚇了好一下!
凌晨2點多!....@@


我知道你希望我也能去安排自己的生活,
而不是繞著你打轉,
希望你不會怪罪我在你前腳出門後腳跟著出門,
快1個月了,
我們沒有在週末好好的吃頓飯了......> <
這個週末看來也沒啥時間吧!
我該好好計畫一下自己的行程了!

茫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Joann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