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無法找到一些語言、文字可以表達我的心情!

原來無條件接受不過如此!!



心~

是痛嗎?

是酸嗎?

還是早已失去了知覺?

還是真的被那股力量支撐著?

其實心中沒有很多想法,

只是平靜的過著日子、生活!





同學今天一直問我"你看起來有心事?"

怪嚕!我又沒臭著臉哩!

跟大家一樣有說有笑啊!


還有同學說"你最近比較常打扮喔!"

我只是隨自己的心情做自己罷了!


不要再對我打分數了!

這個團體已經讓我徹底的失望!

你們都只是我生命的過客!!
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Joann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