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又是一個新的階段!
厭倦了不斷變動的生活模式!
我可不可以有選擇權?
我想選擇不要改變!!

終於在彼此的同意下做了這個決定!
下了決定的當下,
我並沒有很大的情緒反應,
只有淡淡的哀愁,
以為自己是堅強的!
但當朋友大姊詢問時,
我卻.........還是留下了不爭氣的眼淚!
大姊心疼的要我過去住一陣子,
不希望我看著他離開的場面,
也不希望他走後留下的空間會讓我心情低落,
但.......我婉拒了,
雖然我沒有想像中的堅強、獨立,
但我選擇勇敢的面對!

因為一些事情我是個被放逐在外的人!
沒有親人、沒有愛人、沒有朋友的日子,
我該何去何從?
表面的堅強、快樂,
可以撐多久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Joann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