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每個人小時候都會渴望快快長大,
但當自己成年後卻又希望時間倒轉回到孩提時光!
人,是不是真的太矛盾了!

成年人的世界 = 金錢世界

幾乎每個人都是向錢看齊,
雖然錢不是萬能,但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!
此刻的我有了很深很深的體會!

所有一切要歸零了!
當初對家人的用心如今卻變成他們攻擊我的話題!
只能怪有些原由我不能明講,
只能怪自己讓自己走到現在醬子的狼狽!
所以我只能默默承受這些言語的抨擊!
心真的很痛!
真的不是故意讓家人這麼........難受!

真的要歸零了!
雖然早有了心理準備,
但當這一刻要實現的時候,
心理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現在腦中一片空白,
不知道在想什麼、也不知道該想什麼...........

也許睡一覺起來、
也許後天、也許大大後天、也許當我踏出那一步的時候,
腦袋才會清楚、
心理才會清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Joann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