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身邊朋友都在玩無名小站,
而我也為了讓自己忙一點,
所以用了很多時間、花了很多心思去研究去找資料,
把我的無名也弄了一點小改變!

今天又因為拉了2個同事也一起加入,
那種一起分享一起討論的感覺,
真的好開心!

好久~~~好久~~~~~~~
沒有開心的感覺了~~~

SO........
痞客這邊好像被我冷落了~~> <

無名暫時不會有更改了~~
接下來就是痞客的佈置囉!
還有人等著要我教他呢!
雖然我也是蔡鳥啦!
不過我還是會盡我所能把我會的告訴想知道的人!

敬啟其待喲........^_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Joann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