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日~~
下了班順路去換了前天買錯尺寸的東西,
逛著逛著突然很......怪的感覺,
不自覺的停下了腳步!


人好多~~好擁擠~~
都是全家出動不然就是情侶手牽著手......
而我呢?
孤孤單單的一個人走著..
會埋怨嗎?
NO....
因為我知道你忙..
因為我相信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...
但心裡還是小小的期許著→你可以抽點空陪陪我!
就算是醒著一起打電玩也好...> <


別人異樣的眼光,
管他的!(一個人是不能逛街的喔!)
把微笑堆滿了臉,
繼續邁開輕鬆的步伐,
逛我想逛的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Joann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