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真的好痛.....

每一句的指證都是我無法辯解的!

我是真的誠心認錯,

為何你卻說我還是在強辯????

好亂的思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原來阻礙2個人不是單單只有相處的摩擦,

還有好多、好多的小問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相信你是愛我的、而我也是愛你的,

但為何這些問題總是無法解決!

最大的問題是在我身上吧!

總是慢半拍的了解你要表達的意思!


真的越來越害怕自己的一言一行會去傷害你!

但越是害怕越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該怎麼做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眼淚終於在2個小時後的現在停止了!

清醒了嗎??

(續)

沒有人應該要為對方做什麼!

謝謝你曾經用心的付出並給我依靠!

是我心眼太小!

 

此刻不怨、也不恨,

感謝老天爺讓我遇見了你!

是你讓我學著看清很多事實!

也許如你說的我真的太單純、太天真了!


眼淚在2個小時後的現在停止了!

為了你也為了我!

我真的該長大了!

該去面對內心最深的傷痛並把他拿掉!

你說我會捨不得!

我想.......時間會證明的...............

我只是貪心的想要你給我一點鼓勵!


我愛你三個字似乎太廉價!

我只想安安靜靜的守護在你身邊!

看著你微笑,

我的心也會開始微笑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Joann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